谈谈激素脸的前因后果,前世今生

浏览量:251 次

患上激素脸是非常的痛苦的,干燥脱皮,痘痘疹子一大片,并且又红又肿,有时候满脸都是红血丝,简直难受死了。有时一个月反复一次,有时三五天就反复一次,既影响面部皮肤健康,又影响心理健康。那么,激素脸出现这样的症状是怎么回事?应该怎么办呢?

首先说脸红,伴有憋闷感。健康皮肤会因为紧张等情绪而引起脸红,主要是因为肾上腺素分泌的问题。激素脸的脸红是因为皮肤变薄,毛孔堵塞,遇到忽冷忽热的刺激就会形成皮肤无法正常呼吸的状态。皮肤变薄是因为外用激素产品破坏角质层的缘故;毛孔堵塞是因为激素、重金属、化妆品垃圾等形成沉积与破坏,造成毛孔不通畅,并形成局部皮肤炎症的表现。

其次说红血丝,伴有皮肤敏感。生活在高原上的人两颊也会出现红血丝,可是这属于环境导致的。激素脸的症状之一的红血丝,却是因为外用激素产品导致皮肤过薄,毛细血管扩张,是人为的皮肤炎症。人体皮肤与环境的自然反应是不用治疗,也不能治疗的。但是激素脸的症状是皮肤炎症的反应,是外用激素导致的皮肤毒副作用,这是需要治疗的。

激素脸的症状在每个人的脸上可能表现不同,均是对激素产生依赖导致的。激素垃圾沉积于皮肤无法自行吸收和代谢,导致健康肌肤细胞逐渐被破坏,所以要想治好激素脸必须将沉积的毒素垃圾清除,修复被激素损伤的皮肤屏障。激素脸的不适症状和普通的皮肤虽然相似,但是截然不同,切忌自行使用药膏或者其它的外用产品进行治疗,以免加重病情或者出现其它皮肤病的并发症。

在某注册送38体验金些快速祛痘、快速美白,快速祛斑的产品中也是激素外用的集中地,因此导致的面部皮炎反复也极有可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。

含有激素的护肤产品在长期使用后,激素会逐渐沉积到皮肤中,并且无法被皮肤代谢排出,于是在皮肤中造成反反复复的伤害。

因为这些沉积物阻碍的肌底细胞的正常分裂与发育,导致皮肤新生细胞不足,皮肤屏障细胞缺失,所以才会出现皮肤变薄的现象。而当皮肤失去了屏障保护后,锁水能力、抵抗能力都会变得非常薄弱。最终出现皮肤干燥脱皮、起疹子等症状。

另外激素还具有快速收缩毛细血管的作用,这也是其能够短期内淡斑的主要原因。然而长期收缩毛细血管,会导致其失去弹性,造成毛细血管异常扩张,表现在皮肤表面,就是我们常说的红血丝了,所以综合来看,这位患者属于典型的滥用激素护肤品导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(激素脸)。

 
®关于本站文章™ | 若非注明原创,默认 均为网友分享文章,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™
㊣ 本文永久链接: 谈谈激素脸的前因后果,前世今生